:::
:::

Q&A分類過濾

知識庫分類

在上傳專任助理薪資規定,上傳檔案出現失敗

系統只接受pdf檔。

配合補助款機關有何用途

提供各單位承辦人員根據查詢條件可查詢有配合補助款機關的申請計畫。

如何確認申請案

登入學術研發服務網,點選專題研究計畫線上申請彙整(新版)(含構想書、申覆、產學、博後著作獎) ,以年度及計畫類別查詢出案件,請勾選要確認的案件,再點選右上角確認按鈕。

案件已彙整送出至國科會,如何退回給申請人修改

請洽詢綜合規劃處處理。

勾選案件點退件,無法退回

請先確認案件狀態為否為已確認,若為已確認時,請先取消確認後再退件。

申請人現職更新後再繳交送出,機關彙整介面職稱及系所名稱仍是舊的

申請人須在學術研發服務網的個人資料維護中更新現職資料後,在申請案CM01基本資料表中點選同步按鈕進行現職資料同步,再繳交送出申請案後,機關端才會更新。

確認案件後系統無彙整送出選項

因該帳號只有系所權限,須為學校(機關)承辦人員帳號才有彙整送出權限,可直執行彙整送出。

屆退休人員參考名冊有何用途

提供各單位承辦人員根據查詢條件可查詢出符合屆齡退休人員。

申請人繳交送出申請案後,機關承辦人員找不到申請案

請先確認申請人至學術研發服務網的個人資料維護功能,點選「個人基本資料(C301)」,確認填寫的「現職資料」,塡寫時是否以下拉式選單方式,選出現職機關/學校。若是點選其他,以自填方式填寫,則會變成無機關的資料,因自行填寫的學校名稱無法與系統的學校代碼對應。另外,要請學校承辦人確認計畫的年度是否正確,錯誤的年度也會找不到計畫資料。

如何列印切結書

點列印申請名冊,查詢彙整送出之案件,勾選後點列印名冊,帶出名冊及切結書即可列印。

如何設定截止日期

請於計畫徵求或隨到隨審項下,計畫類別欄依國科會發文通知逐項設定。

共 11 筆資料,第 1/1 頁,
每頁顯示 筆,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