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Q&A分類過濾

知識庫分類

如何進行報告繳交?

登入學術研發服務網後,於【執行中計畫】按下報告繳交圖示,進入專題研究計畫成果報告系統,確認欲繳交報告年度,按下報告繳交登錄,填寫各項表格並上傳報告,按下繳交送出即可。

上傳檔案時,接受的檔案格式為何?

僅接受PDF檔案,且檔案未保全加密。

出國心得報告顯示「已存檔」,也確定按了繳交送出,為什麼還是顯示「應繳日期(紅色字體) 」?

上傳出國心得報告時,需確認【心得報告種類】是否符合繳交種類。例,繳交種類為移地研究,上傳出國心得報告時,需於【心得報告種類】下拉選擇移地研究,填寫相關資料及上傳報告,再按繳交送出,才算是完成出國報告繳交。

報告繳交送出後可否修改?

繳交送出報告後,於七天之內可撤回報告修改。進入專題研究計畫成果報告系統,確認報告年度,按下報告繳交登錄,按下撤回報告(7日內),各項目及報告皆可重新填寫及上傳,再次按下繳交送出。

如何確認成果報告已繳交?

於【執行中計畫】按下報告繳交圖示,進入專題研究計畫成果報告系統,確認報告繳交年度,【繳交狀態】顯示「繳交日期(黑色字體) 」,即繳交成功;若為「應繳日期(紅色字體) 」,則尚未繳交。

研究計畫報告不想直接公開,要如何設定?

除國家核心科技研究計畫外,應供立即公開查詢。其他計畫報告繳交送出時,系統顯示是否立即公開供選擇。若涉及專利、其他智慧財產權、論文尚未發表者,得延後公開至多兩年,兩年後自動公開。

出國心得報告顯示「已存檔」,為什麼還是顯示「應繳日期(紅色字體) 」?

上傳出國心得報告後,需再按繳交送出,才算是完成出國報告繳交。

報告檔案過大該如何繳交?

請降低解析度(如300dpi)儲存PDF檔案(請勿加密或保全),若報告檔案超過10MB,請依「檔案處理說明」處理。請壓縮檔案或放置雲端並公開連結,將檔案或連結寄至資訊服務信箱 misservice@nstc.gov.tw 。

我如何知道我的檔案是否上傳成功?

若報告檔案上傳成功,【填寫狀態】顯示「已存檔」。若為表格填寫,按下儲存,系統訊息顯示:存檔作業完成。【填寫狀態】顯示「已登錄」。

繳交成果報告時,在何處設定公開與否?

繳交期末成果報告時,按下繳交送出即可設定。

共 10 筆資料,第 1/1 頁,
每頁顯示 筆, 到第